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受邀成为全球财富管理论坛发起单位

 

021年2月23日,全球财富管理论坛(GAMF)由楼继伟理事长召集,在京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经理事会讨论通过,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受邀成为全球财富管理论坛发起单位,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教授受邀担任理事会创始理事与论坛执委会主席。

楼继伟理事长与白重恩创始理事合影

 

会议由理事长楼继伟主持召开,三位创始理事吴晓灵、李剑阁、白重恩以及论坛特别顾问孙晓霞出席了会议。论坛秘书长刘喜元做了专题汇报。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世界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全球财富管理论坛是一个全球性、非官方的金融与财富管理行业交流组织,旨在推动经济、金融领域的国际间对话,增进中国与世界的沟通理解与互利合作。论坛共有三家发起单位,除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外,还包括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与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

 

创建时间:2021-02-23
首页    新闻    论坛要闻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受邀成为全球财富管理论坛发起单位